一年前,客委會、籌備處、縣政府到清潔員

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what happen

簡單,六堆文化園區需要更高竿的白爛

這是我的名片



鏡頭一轉

組長組長,看我們抓到誰了

沒有身分、沒有來歷、對服裝非常講究,

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特徵是「非常臘他」

邪惡大摳ㄟ緩緩抬起頭

「辜摸寧SIR」



                  



清潔隊阿妹:他用鞋子採柏油,弄髒我的地板,他一直踩一直踩

我一直刷一直刷,他毀了我的清潔生捱



技正:「我求求你 不要在下載了,辦公室網路很慢,整個公文跑不出去」

孫仔:「挖靠 他修馬桶修到整間廁所壞掉了,全都是水全都是水

安琪:「人家還想要 .................」

碎碎念女孩:「他開始淫笑加碎碎念拉!!快阻止他快阻止他」

 
一切都在計畫當中



『who one is next』!

『isn't you』!


2008,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