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你們的書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我站在屏東縣歷史悠久名聲響亮的「屏東教育大學」,面對這個邪惡組織,我一點都不害怕它。

前幾天,我收到email的通知,

內容是說

先生,你借的書籍「傲慢與偏見」已經逾期三個禮拜,根據本校規定以遺失處理,


所需付的罰款是600元整

你的資料以人工凍結

如未遺失請盡速聯絡

我傻眼了,不是因為逾期三個禮拜,是600塊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我看了屏教首頁的學校宗旨
「誠愛嚴明」為屏師的校訓
誠──真心、懇切、真實、誠信之意。
代表屏師人具有內省之功夫,能誠於中,形於外,做人誠心,做事踏實。
愛──喜歡、珍惜、自愛、互愛之意。
顯示屏師人具有愛己、愛家、愛學校、愛社區、愛國家、愛世界的六愛精神。
嚴──莊嚴、崇高、恭敬、嚴謹之意。
象徵屏師人是以嚴肅認真的態度孝親尊師、謹言慎行。
明──清楚、明白、廉明、整潔之意。
代表屏師人通曉事理,整齊清潔,正大光明。

請問你們到底是培養優良教師的溫床還是高利貸的培育場,

我看了我借的書,封面還大大寫著『特價 249』,


在翻到最後,定價還是249,


我左思右想,那600到底是哪生出來的,


這本書上面有珍奧斯丁親筆簽名嗎?

還是燒掉以後會出現東郊皇陵四個大字或是禪堡的完結篇。

我突然恍然大悟,靠!!我被坑了

我這個人非常懂的反省跟檢討,借書不還,這非常的不道德,不應該有任何藉口,

但是自然會有法律的制裁跟社會的正義譴責會降臨在我身上,

一下給我600元我哪受得了,大大們,請看可憐的替代役,一天薪水才300多塊還包三餐,

通貨膨脹,薪水沒漲,肚子漲了!!沒錢吃飯還會變胖,哇嗚 。

我想到屏東之前的政策,屏東教育大學、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屏東科技大學、三校合併案

屏教大首先發難,跟他們合併會降低本校素質,優良傳統的培育會被破壞等,

老師校長們集合在縣政府抗議,從此政策無限期延後,屏教大繼續保持它們的優良傳統,

ㄇㄉ優良個屁啊!!


首先屏東已經是個毫無競爭力的縣市,人口外流極度嚴重,週末在街上逛街看不到22歲以上的年輕人

三校合併案可以吸引更多的正妹型男前來,增加競爭力,不然屏東完全走不出去,也沒有人願意近來

現在屏教大為了遵循他們優良傳統,讓本縣失去正妹型男的機會,眾人無不痛哭流涕,哀聲變野

聞此惡行,無不深痛愈絕,掉下眼淚。這真是屏東之大不幸。

我走進了邪惡組織大本營,我眼神沒有一思害怕,我拿著我的借書證,

講到借書證,去年我用天價保證金3000塊換來的。3000OK的拉,

他一本書就要你賠600了,

現在,600的謎團,終於要解開了

我走進去,眼前是一位歐巴喪志工,而不是正妹志工,

各位觀眾,這就是守舊嘛!!

歐巴喪志工很親切,他總計一下,罰款全部加起來是78塊!!

距離600這個數字有一段大距離,

我請教了這位志工,請問一下600這個可怕數字到底怎麼來的

我印象中只記得他說,因為我有還書,所以是算逾奇的錢而已

弄丟了要罰款書的兩倍,所以250*2=600 

喔!!不對阿 250*2是500阿, 那剩下的100呢?

你這神奇的歐巴喪志工!!

我回頭!!

再見!!傲慢的屏教大

這是本牛對你的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