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哇! 哇!


讚美聲連綿不絕,很久沒聽到如此真誠的讚嘆聲!

這顏色晶瑩剔透的令人無法挑剔,這就像完美的模特兒有著亮麗的小麥色皮膚一樣,

那麼的適合,那麼的協調,沒有遭受到一點污染,

不好意思各為我的文學造詣沒那麼好,講的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真不愧是子環老師,果真是學藝術的,但是我覺得更恐怖的是他的香味,

這種香味聞起來比香奈兒5號更迷人,你們說是不是阿!

客家事務局處長喋喋不休著說著。



吼優!處長說什麼香奈兒伍號太膚淺了拉!!

一名不見經傳的職員一針見血的道出,

處長臉色閃過一絲不悅,隨後又恢復原來的微笑,彷彿一切事情都沒發生過

在這種公務人員體制下如此大逆不道的行為,一般來講大夥都會認為這傢伙被黑了,

輕者永不受提拔,重者發配邊疆,鬱卒而終。

這次狀況略為不同,在座大老沒人計較這件事,

這名職員繼續他的評價,樣子是這麼理所當然,那樣的神色自若。

在座人人露出佩服的眼神:「果真初生之犢不畏虎,好!繼續說下去」


謝謝各位長官賞識,本人認為這杯咖啡,從外觀到口感,從聞到味道開始

我腦海出現的是,品客佛洛依德的經典演唱,號稱最原始搖滾的唱腔

內心跟著節奏呼高呼低,我有如現在就在演唱會台上揮舞著吉他,而各位如同團體一份子

雖然樂器不同,所要表達的卻是同一件事情,這是搖滾的原貌阿!!



我也是覺得好像吸毒一樣飄飄然的樣子,真是的,你形容的真好ㄟ,你以後一定升官喔!!

但是我覺得在該錦上添花一下,你說的搖滾總是讓人聯想到海洛因、古柯鹼等毒品,

多少吉他之神葬送於此!!哈哈哈你們說是吧!!

大家面露尷尬的微笑,只有處長認為自己接話接的很好,不知道原有的享受氣氛一絲絲的被破壞。




原本開會的目的是要解決六堆地區地方單位跟中央單位的協調方案,現在卻沒人理會這件事,

終於,有人問出口了。開口的當然就是處長。


『組長,請問這杯咖啡是出自何人之手,到底你手下有多少能人異士?

可否引薦一番!!大家交流交流一下阿!!』


組長笑了笑,剛剛那位勇敢的年輕人,你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真有夠不要臉的,

但是我就愛你這有自信的語調。


大家回頭看看那位名不見經傳的職員,仔細一看,

他身穿一見卡籍色的制服旁邊綉著娃娃頭的圖案,黑色西裝褲外加亮皮的皮鞋,

頭髮上有幾根白頭髮,左臉頰上有幾道疤痕。

沒有氣宇軒昂,卻有淡淡的柔弱氣質配合上的若有似無的侵略性眼神

處長帶著疑惑的表情緩緩地道出:

『閣下身手不凡,請問尊姓大名??』





成功嶺第54T文化役

服勤於行政院客委會台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南部辦公室

別名

牽牛



幾年之後,

這個牽牛在高屏地區打敗邪惡大摳ㄟ

以50公斤對抗破百公斤

因此聲名大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