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tree - [活動]客家青年看這邊! 

我被點名了 所以我要玩
-----------------------------------------

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自行去掉其中一個不喜歡的問題 再補上一個自己創造的問題

依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10個朋友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並且在另外傳給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重點 不得回傳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NS:以為我是隨便的男人嗎?


2.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活潑亮麗、可愛大方、勤儉持家、氣質出眾、妖嬌美麗




3.下輩子的你想當什麼?

替代役


4.這輩子你是什麼東西

以維護文化產業及創造經濟的守護者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缺點?

白頭髮,皮膚差,太矮,沒才華,臉皮不夠厚
太誠實,錢太少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 你會怎麼辦?

詛咒害你不開心的人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嘴巴,啞了我還活在世上幹麻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女生吧!我沒機會體驗女性性高潮

9.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每年我們都會在鵲橋見面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怎麼使用?

先買車再說ㄚ!接下來環遊世界玩遍所有美女 目標500ㄍ
也許代價是孤苦伶仃落魄而終
他奶奶的我願意


11.夢想中的戀情是什麼?

青梅竹馬他鄉再相遇
變正的國小同學
當年追不到的學姊
救國團同隊的活潑女生
有經濟能力的熟女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了 那怎麼辦?

客套話說一說,接下來看心情而定

我們以後還是朋友阿!

說這種話的真是沒人性,以後會有報應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 什麼事?

勳歌 在我生日送一條菸給我
但我前年也送過他一條菸
還幫她從機場帶巧克力給他
生日請他吃羊肉爐


14.你相信有永遠這回事嗎?

相信,永遠不要相信邪惡大摳ㄟ講的話




15.你愛錢嗎?

錢乃身外之物


16.什麼動物最討人喜歡?

女人



17.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 你想做什麼?

我想要一樣去早餐店點蛋餅熱狗+咖啡牛奶大杯




18.你曾交過幾個老公(老婆)?


1(始終如一)



19.你今天微笑了嗎?


沒,有個邪惡大摳ㄟㄧ直耍白爛 



20.請問替代役是國家所需要的人才嗎?


絕對是


END

我沒朋友,所以看到這篇文的,HELP ME 

MAK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