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慢走慢走,是是!!我會好好處理』

『一定一定,替代役是國家社會的寶貝,我們一定會發揮關心、愛心跟用心下去栽培!!』

『放心放心,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媽的,該死的議員終於走了,最好半路輪胎壓到狗屎打滑摔進化糞池裡面,

剛好洗滌一下你這個渾身官威的味道!!



在這個小國度裡,從來沒有人敢忤逆我,因為,在這裡我就是老大,我是神

所有的事情不管如何,由我決定!!除了幾個頑劣份子以外,必須用威嚴將他們臣服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時候來了一個怪咖替代役把我整個整治條例全部搞亂

威信全失

說實話,我老早看他不爽,每天上班無精打采,愛做不做,叫他坐在中廊當個警衛,

竟然以病假為由逃脫

叫他住在學校,竟然散撥謠言半夜有人狂抓他的腳

中午問他為什麼這麼晚回來,

『因為家裡的飯煮的太好吃了』

這個厲害,我輸了!!

這種頑劣份子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

他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從監視器觀察他幾點上下班,何時尿尿都一清二楚

別怪我小題大作,因為我是這個學校的老大。所以人員必須嚴格控管

否則會發生老師學生集體暴動,到時候我的官位就不保

前幾天,把替代役叫了過來徹徹底底噱了他一頓

你是替代役,顧名思義就是這間學校的廉價勞工,

你有沒有搞清楚你在當兵,沒有經歷壓力是不會成長的,我管你習不習慣開不開心。

對付這種下級人士,這招最管用了!

ㄟ!幹麻用這種回家叫爸爸來的臉看我

我跟你講,叫誰來都沒用!天皇老子來都一樣!

你最好給我乖一點,知不知道!

「...............」

看來必須增強功力了,氣運丹田傳至七大穴道,吸氣發聲

「知道該怎麼做了嗎?你這渺小的替代役」

他終於用快哭的語氣回答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哈哈哈真爽

我的獅吼功好歹也是小有成就,千靠萬北掌也是略有所成了

我平時訓練果真沒有白費,對付下屬,這樣就對了

我管他有沒有錯,反正下屬全是笨蛋,沒有我的英名領導下,這個學校一定完蛋


我還以為我的恩威並重可以得到替代役的服從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去找議員來當他靠山

媽的!!這國家快毀滅了阿!

沒想到一個小小替代役竟然越級上報

這在我當年的年代是不可能發生的阿

還好我能屈能伸,遇到議員也只好為五抖米折腰

這不是俗臘,這絕對是能屈能伸,絕對絕對是能屈能伸

現在議員也真他媽的無聊,不去管屏東正妹外流這麼嚴重的事情

來管我如何對待替代役

我要如何管理替代役,這是國家政府賜給我的至高無上權力,

你這小小的議員竟然要我反省檢討改進加上奉茶認錯,

對一個「替代役」認錯??你是腦袋裝狗屎還是尿道裝結石?

看在你是議員的份上,還是裝個笑臉隨便敷衍應付一下好了。


我不禁懷疑為什麼政府派了這種只會叫議員的替代役來

聽聞有名替代役管轄整個南部客家地區,所到之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飆功顯赫,以三式六堆神掌收服萬惡兇鵝

制裁殘忍野狗,要了整條民生路正妹msn的壯舉,

世人給他六堆戰神的封號,

不過,我管你是十堆戰神還是百堆戰神,到我這來,我一樣會把你整的服服貼貼的


你會叫議員來是吧!!

還好,搞這種小人步數的,不是只有你

『喂!你好,教官嗎?我們學校的替代役,有嚴重的反社會人格特質,時常出現幻覺幻聽

我懷疑他吸毒酗酒吃檳榔嫖妓沒付錢,加上不定期逃兵、隨地大小便等失控狀況

最重要的是,他不聽我的話,教官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對了提醒你一下!   他認識議員,我已經吃過這個虧了     』

『............................................』

『放心身為國家優秀教官,我一定會秉持公務人員心態處理這件事情

不對,是公平公正心態,請議員你放心,

不對,是校長,請校長放心, 我一定給你一個滿意的交代』



看來這世界上還是有正義感存在的人

替代役,你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