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張哲瑋,民國7311月出生於屏東縣,

 

家庭成員有四個,是個小家庭,父親從事廣告看板與設計,

 

母親是公務人員,目前在國小擔任幹事,

 

父母對待我們屬於民主自由的態度,從不要求學業成績表現優異,

 

而是希望我們能有正面、陽光的態度面對自己的人生。

 

因從小會跟著父親幫忙,體會到賺錢的辛苦以及善於溝通的個性。

 

 

 

                我畢業於明道管理學院資訊工程系,在學期間成績維持中等,

 

        二年級曾擔任公關幹部,幫忙聯絡同學間的感情也舉辦多次聯誼活動,

 

        通常作業上老師都是以分組來進行,讓我學習到團體合作的精神,

 

        只要大家透過分工合作,齊心努力之下,任何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

 

        在畢業前夕,我個人獨立完成專題,

 

        更證明自己也有獨立完成作業的能力。

 

 

 

               服兵役期間,我被分發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擔任替代役,

 

        很慶幸有機會到公家機關服務體驗職場生活,

 

        主要任務是協助長官交辦的業務,業務多但卻不死板,

 

        平常的工作有文書處理、整理環境、

 

        活動展演相關事務、導覽服務、工程勘查、平面設計等。

 

        在過程中讓我增長許多視野以及發揮自己的專長

 

        更重要的是讓我學習到做人處事的態度跟接物之道。

 

       例如導覽服務來說,除了可以服務民眾,也更接觸人群,

 

       讓我養成圓融的待人處世跟樂觀的態度。

 

       舉辦活動更是需要靠同事間的互動、溝通協調、互助合作下才能順利完成。 

 

 

 

 

                在這一年的服役中,我養成了時間管理的能力,

 

       透過學習增加自己不足的實力,以及團隊平常的互助,

 

       同儕的砥礪,同時我也有足夠的抗壓性及設法解決問題的能力,

 

       期許自己將來可以發揮本身的專長,

 

       接受更大的挑戰,努力完成被交待的任務,

 

       相信自己本身的努力下,可以獲得更多的成長空間,

 

        期盼貴單位可以給我貢獻己力的機會。

 

 

                                                            目前江郎才盡,沒文可PO

 

 

所以以簡單自傳獻給各位,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請各位指教指教,文章不足或需加強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