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參考此文,無糖綠奇遇

作者監獄刺客用無糖綠來敘述一段甜美的邂遘,但只是靠著運氣或誤打誤撞下才發生的嗎??

以下經由本牧場專業人士分析,所產生初步結果:

 

第一段講了一堆屁話終於來到50嵐,

脫下安全帽、拿下口罩,嘴角帶著笑意去跟五十藍小姐點了一杯無糖綠,

 已變成每天不可不做事情之一。

脫下、拿下、是動詞,嘴角帶著笑意,是形容詞

重點在點了一杯無糖綠,已變成每天不可不做事情之ㄧ

如果依照行銷學角度,就是策略。

 

 

舉例來說,我常去7-11買菸,一進門口走向櫃檯,手插進口袋拿出零錢,『小姐,七星一包』

一日復一日,直到有天你在走到櫃檯,小姐還是問你,『先生你要買什麼?』

自己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每天都去買七星,小姐還是問我同樣的問題。

訪問曾經待過7-11店員的小瑩女士說了,天天去買菸的人太多了,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買同一種牌子的菸

每天進進出出,店員其實很難記得清楚顧客長相。

所以這時候就講到了,市場區隔的重要。

各位跟我舉起手來,重覆一遍  ---- 『 市場區隔 』----

1.區隔商品的同質性

2.訴求單純化,加強信服力

你買七星,每天都有人買七星,在市場上容易混淆,如果換成每天買家庭計劃保險套,

市場區隔馬上分別出來,店員要不記住都難,

從此店員就對你產生認同感,甚至忠誠度。

 

監獄刺客了解了市場區隔,以無糖綠作為自己明顯的特色。

下面寫的什麼太帥,Q毛O型腿讓小姐做出無糖綠,擾亂讀者而已

看報告還是要看出根據事實定義所取得的結果。

 

但是此人功力之深,並不是一步登天,監獄刺客在好幾年前,發現點在多種飲料根本對現實毫無幫助

就改練無糖綠大法,從最簡單出發,拾取最原始的精華部份,

每天點一杯,經過長時間的修煉,現在經過85度C或萬巒豬腳還是五金行

在琳瑯滿目的MENU中,對他已無任何影響

明明不可能出現無糖綠的地方,還是難不倒他。

人即是無糖綠,無糖綠即是人

可想而知他就算點了仙草奶凍,對50欄小妞來講,還是一樣做了無糖綠 。

不知要經過多少個寒冬,走過嚴熱的夏暑才能達到茶道頂峰的境界,令人欽佩。

 

所謂高處不勝寒,當監獄刺客買飲料時

看到還有年輕人帶著猥褻的笑意來,

『小姐,我要買你甜美的微笑全糖』

或是更老土的『我要多多綠珍珠加檸檬小粉圓八分之三糖冰塊不太正常』

讓眾人不襟嘆了一口大氣。

這些人根本不懂什麼叫策略,無聊至極。

我問刺客「 怎樣才能點到一杯最好的無糖綠呢 」?

 

只要你有心,人人都是無糖綠。

那蘇打綠呢?

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