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害防制法新規定將於1月11日上路,

untitled.bmp 

我第一次碰到你是在五年前在寒冷的聖誕節,勳哥將你介紹給我以後,我就深深的被你吸引

一開始的你高貴冷酷,令人難以親近,在我苦苦嘗試及追求以後,桀傲不遜的你終於與我合唯一體,

從此形影不離,我們說好不離不棄,永不分離,不管曾經傭有,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承認我花心,經不起誘惑,換了許多牌子,你也知道人不輕狂枉少年,

繞了很大一段路,走遍千山踏遍萬水,

還是走回了原來的道路上。

 

邪惡的菸酒公賣局,將你烙印上了難看的標記,

膚淺的外貌算什麼,年紀輕又如何,多加十塊更不放在眼裡,

再過不久,強制的政策將使我們無法在公共場合會面,

抬頭一看,今夜的星星好美。

傳說中牛郎與織女七年才在鵲橋見面,

相信不久以後,我們也能在公共場合再次搭起我們友誼的橋樑。

我相信,人定勝天,『英雄落魄是暫時,只恨命運還未是』。

 

時間緊迫如水流,光陰一去不回頭,

短短年華,除了到電影院看金瓶梅默默的迎接1月11號的到來,

從小到大,一直期待走進電影院跟著大家一起看三級片

菸可以偷抽,這種機會可不是常有阿!!

號稱國片史來最鹹溼尺度最大挑戰,

不知道和十大禁片的感官世界比起來如何,

這天,我圓了夢也即將與世界末日到來靜靜的倒數

真希望,明天永遠不要來

黎明請你不要來!

d4otv6u9f0.jpg

 

FINAL COUNTDOWN

DI DA DI 

DI DA DI

DI DA 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