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木法沙加持力量後,我意識清醒了!!

繼續猛追。

追追追,我追過狂風,卻追不過阿伯,

有種神奇的魔力,我ㄧ直陷入他的跑位陷阱當中,

跑到第七圈,

我的雙腿比沒錢讓孩子唸書的父母,

我的喘氣聲可比剛環島的機車排氣管,

如果說戰亂中誕生了張愛玲,那這個國小根本就是為了這個阿伯而存在著。

 就在同一個時陣同一個時間,

一陣寒冷的風刺進我的皮膚,眼前炫白的光芒染了整片大地,

亮晶晶的冰塊取代了血腥的操場,企鵝代替了國小裡的民眾,

北極熊漂泊在冰塊上,震天的吼叫聲訴說著溫室效應造成的後果,

腳邊有隻國王企鵝水汪汪的看著我,

放心,屏東海生館已經有了!

 

傳說中,王者級的跑者,可以讓身旁的人一起感受到他的意識跑法,直接帶入他創造的虛擬實境中,

我竟然不自覺的掉進阿伯創造的北極世界裡,

看來,必須拿出我看家本領了,

第八圈,我進入了『無我的境界 』,這是經由身體實際體驗過的經歷再由下意識的做出反應,

第九圈,再度進化成為『百鍊自得的絕招』,藉由無我的境界的爆炸性集中到雙腳上,

可產生威力及旋轉力懹我繼續奔馳,

第十圈,終於我要進入『天衣無縫的絕招了』,想起當初快樂奔跑的情況,忘情的奔馳在操場上,

覺得跑步真好玩,

三招已過,阿伯的背影依然清晰的在我面前,此時此刻如果朱志清看到的話,是否也會感動的落下淚來,

明明照著網球王子方法去做,為什麼越前龍馬可以打敗神之子信村,我就連一個老伯都追不過。

 

這時候阿伯回過頭來笑瞇瞇對我講了一句:

『少年ㄟ!!加油,我已經跑了三十幾圈了。』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天地一片蒼茫,

眼淚跟汗水早已傻傻分不清楚。 

 

 

 

 後記:據後人傳言,某位刺客有一天向阿伯提出挑戰,沒人知道勝敗如何。

          過不久,他告訴我,他剛從絲路之旅回來,看到很多沙莫跟駱駝,還蠻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