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一則新聞,覺得非常有收藏價值,內容是難得一見的讚頌報導,

由於照片內的文字太小,請聽我口述表達。

IMG_4787.JPG

 

6月16,縣議員賴耀熙先生為了維護屏東縣市民的生命安全,要求測試警察消防人員多久可以抵達現場

『來,副局長,告訴我,你們收到報案之後抵達現場大概要多久?』

『大概五分鐘吧!』不知道副局長是以什麼心情來回答這個問題,

『OK!現在議會發生搶劫,旁邊有人跳樓,門全部關起來手機全部關機,

縣府的不準通風報信,聯絡人去打電話,開始測試時間。』

 

5 4 3 2 1 ready go!!

 

警察局接獲報案後,分局長立刻帶領四名警察全副武裝,身穿防彈衣,荷槍實彈趕往現場,

同時間,消防局大隊長全副武裝出動,總共一台雲梯車、三台水箱車、

一台氣墊車、一台救護車從消防局出發,當警察消防人員帶著齊全的配備衝進議會,

只看見長官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IMG_4790.JPG

照片雖不清楚,我有感覺到警察露出這是沙小的表情。

 

『時間到,六分鐘。』

 

賴議員走向前去,拿起麥克風,

『雖然比預估時間多了一分鐘,但是速度還算快,很好我很滿意。

來隊長出列,送你們兩個單位各兩箱芒果作為犒賞。

你們六位英勇的地方保母,請站到前面來接受我的肯定。』

IMG_4789.JPG 

 

立正、稍息,六人一聲令下齊向賴議員敬禮。

『我太高興了,地方人民保母這麼有效率,縣府團隊領導的不錯,

也送你們兩箱芒果,曹縣長請收下。』

 

最後曹縣長笑顏逐開的說: 『不管賴議員是讚美個人或是縣府團隊,我都欣然接受。』

 

這場偵測警消速度的測試,就在一片歡天喜地的氣氛下結束。

 

 

後記:屏東縣市一直以來嚴重缺乏警消人力,當民意機關發生事情,尤其是決定警察消防局預算的議會,

警消絕對不敢怠慢,如果同時間其他地方發生火災搶劫,如何在六分鐘抵達現場,

送兩箱芒果去他家可能還比較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