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人氣王監獄刺客奪花大戰後,逐漸淡於江湖,有傳聞有人在縣政府地政處旁,

看過一名劍客與一位妙齡女子穿梭於公文之間。

 

回憶起國中時,每個禮拜有一位同學都會從西邊來找我,咱們就一起去打球聊天打屁,

這個人很古怪,一聊起來就有許多人生大道理,明知虎爛卻又言之有物,令人眉開眼笑,

道理是唬爛掰出來的,虎爛又要靠道理來輔助。這是他的千古名言也是待人處世的基礎,

一年復始萬象更新,這名老友數十年如一日,不知不覺聊了竟有十多年了。很快著我們接到了入伍令,

他最後走的那一刻,我看了黃曆上面寫著「殘存亦末路,兵敗如山倒」大利西方,

接著在六堆園區當兵的日子很快就聽到屏東監獄傳來一位不陌生的響亮名號,大家封他為『刺客』,

又名『西刺』。

那年我退伍令拿到,黃曆上面寫著Welcome to the Jungle, 大利東方。

 

現在很多人問我,西刺到哪去了,

刺客語錄中記載,

『人生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總是會有見面的一天。我們雖然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我們看的是同樣的月亮。』

 影像017.jpg 影像021.jpg

 

 

 

刺客經典語錄:

『小時候男生為了引起喜歡的女生注意,常會去翻愛慕女生的裙子,

  長大後,為了引起喜歡的女生注意,全部的女生都翻,就是不翻她的。』

 

『如果要追一個女的,可以問她你要不要嫁給我?

  但是要與眾不同的話,就要問她你要不要當我小孩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