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幹11點了,今天早上的課來不及上了。』

起床按下鬧鐘,上facebook餵魚種田,洗臉刷牙吹頭髮,一小時又過了!

等我到補習班已經一點半,抬頭看一下班表,很好!教室在八樓,

在看一下電梯,果然很多人!是該好好鍛鍊腳力的時候了!

 

 

一進到教室人山人海,每張桌子上面都擺東西很難看出哪裡有空位,

午休時間不是在吃飯就是在睡覺,這個時間點真是有尷尬,

就算找到空位,面對整排的人都在睡覺也不好意思叫他們起床,

找了半天最後終於發現教室最後面有空位,而且人都還醒著,完美。

 

 

我帶著歡喜地笑容輕盈地腳步往教室後面走去,『先生這裡有人坐嗎?』

這位老兄很快轉頭跟隔壁桌的同學說:阿花,你們那裏讓他坐吧!

阿花停下吃飯的動作有點無辜看著我,喔好!

等我放好東西準備坐下,阿花語重心長跟我說:

『同學!這裡角落位置不好,又小又擋住視線,你會看不到前面,

我建議你做到中間去,看到沒!那個穿橘色衣服在睡覺的那個,那裡位置比較好。』

阿花好心的提醒著,我很自動收拾東西離開好不容易找到的座位,

但前往的方向不是橘色衣服而是走向大門口,

阿花的話讓我如夢初醒, 『 幹!我家位置更好坐啦,媽的。』

 男人還是瀟灑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