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立志出鄉關,事若不成誓不還。

兩位即將成為打火英雄,準備前往台北受訓11個月。

在下雖有不捨之心,卻有幸目睹了成為英雄的過程,

放心,你們接下來的傳說,本人會依依幫你們記下。

 

 

 

左邊是高中同學志鴻,右邊是同梯的博承。

IMG_0779.JPG  

 

這兩位本來都曾苦口婆心的跟我說:

『 牛哥,你有如此完美的身材以及強健的體魄,不如跟我們一起去考消防員吧,

   想想看,我們三劍客同時前往火場,穿著火紅色制服配上德國製雷朋眼鏡,

   眼鏡用力往旁邊一甩,衝勁熊熊烈火之中,旁邊受災民眾不停的祈禱奇蹟發生!!

   片刻,三位勇士抱著美女衝出火燄同時爆炸聲響徹雲霄,

   整棟大樓已遭祝融吞蝕,全場民眾頓時大聲歡呼。』

 

 

情境畫面在我眼前晃過,是真的帥呆了。

但人各有志,每個人開天啟盡天命,我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完全,

我緩緩的抬起頭告訴他們!『課老師和職業軍人的稅!!』是我最大的志向。

望能成為這吹皺池水之風

兩位好友露出可惜又期待的眼神。

 

 

 

離別前好友互道珍重再見!!

志鴻,受困屋頂的貓及流浪在下水道的狗就靠你救了。

IMG_0787.JPG

 

 IMG_0789.JPG

 

拍拍肩膀互相加油打氣!

博承,八大行業的消防設備安全檢查就靠你了。

IMG_0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