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美女TINA敲我一下

12.jpg

 

經過多少腥風血雨,體驗多少江湖險惡,我一看就知道這個是朋友帳號被盜,

雖然我是個正人君子但我不笨好嗎?

打電話確認之後,果然不出我所料。順勢看看她要幹麻....

 
78.JPG

 

 

 

詐騙的人很壞但也並不笨,肯定是老手一定常被人打槍訓練出來的反應能力。

而且人還不錯,還會勸我早點睡覺。

 

955.JPG

 

千辛萬苦盜帳號,卻一開口就像人要點數,這種速戰速決亂槍打鳥的方式很令人不齒,

帳密貼上拍拍屁股走人。點數卡速戰速決固然方便,但站在浪頭上,好好騙它一票不是更有價值嗎?

偷到美女帳號,要是我的話會使用色誘戰略或悲情攻勢,

來個十萬火急家人出事急需用錢的理由肯定可以騙到一堆錢。



最後我也不想破壞我的氣質,但是想說既然演戲就演到底,

逼不得已才罵出髒話,絕對沒有公報私仇之意。


現在此女人十分危險,各路英雄請小心。

784.JPG

這樣也可以讓我掰完一篇,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