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梁是我長輩的一個朋友,最近他們家中出了點大事,他兒子被女朋友的家長告性侵,這條八卦傳

到我耳中,我也稍微感到震驚,畢竟他們家常出一些怪新聞也不是什麼大不了,例如就是兒子在軍

中要車子,但是登記的人不是他兒子的名字,所以,小梁就把車子賣了,分期買一台新車給他,但

是原來舊車的貸款還沒繳完,遇到這種事情,平常人都會認為把車子過戶不是就解決了,但是這家

子就是常幹這種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小梁兒子在當職業軍人,有一位交往一段時間的女朋友在唸五專,我的印象中職業

軍人配五專生在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勇猛軍人的保護下,求學中可以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要手

機有手機要摩托車有摩托車,出門接送有專車,吃飯不用帶錢包,而這對佳偶的雙方家長也知道彼

此的存在,也很放心讓女兒跟著男生到外地過夜,由於女方未達18歲,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下,突

然女方家長告了性侵害,於是小梁開始到處借錢準備和解,從原有的幾百萬殺價到幾十萬元不等,

也有人勸小梁說,這種人就是要錢,你就不要理他讓他們去告,但是,不理也沒用,因為女方家長

直接打電話到軍中投訴,長官下令,不處理好就直接退伍吧!

 

如果錢可以解決問題的話,那就算還好辦,畢竟花錢消災,財去人安樂,但事情並沒有結束,雖然

雙方家長如此交惡,這對兩小無猜並沒有對無情的社會妥協,打算事情過後照常交往,天涯癡情長

相伴,於是一段媲美梁山伯與祝英台,現代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就此展開。

 

在這段故事裡頭,可以看出家長對愛護兒女的親情、男女轟轟烈烈的愛情以及投資理財的重要。

 

問我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我是覺得還好,因為別人的事情我都看很開。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