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新開一家賣炒飯的店,我跟我弟經過的時候發現大排長龍,

『有沒有這麼好吃ㄚ』!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原來江湖一點訣,

說破不值錢,車剛停好就有一位帶有傻大姐氣質但天真活潑可愛的小

正妹來關心我要吃什麼,而且不只如此還有一位冰山但同樣面容姣好

的小正妹2號在煮鍋燒意麵,這對奇蹟般的姐妹花就活生生的出現在

我家附近了。我隨便點了一個羊肉燴飯打發,這種好消息要趕快回家

通知我弟才行。這一定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沒錯!今天我又跑到姐妹花那裡買飯了!

有說到話嗎?答案是有的。

 

她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我要吃蔥爆牛肉燴飯,等一下來拿。』

『好,你的是60塊。』

 

過了一會,

『這個是我的嗎?』

『對!還要給你湯匙。』

 

神阿!

才見面第二次我們的進展竟然如此迅速,聊天的對話非常投機,

依照這個進度,閃電結婚也不是問題了。所以為了預防她瘋狂

的愛上我,我還是不要天天去買好了。

 

 

IMG_1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