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一下FB狀態,

有位小正妹很生氣的留了一句:

XXX.你真的很賤.濫玩意.祝福你馬上紅中當爸爸.生一打夠你養


不過底下馬上有人回文:

留口德...記住,不帶仇恨。過去的錯誤,用現在來修正

看起來是一位在江湖中尋找正義的遊俠,我印象中小李飛刀也講過這句話。不過基於本人一向喜愛見縫插針

的心態下,馬上密了小正妹:

『ㄟㄟ,你朋友剛留的言好噁心喔!!』

結果小正妹回我:

他是我哥耶!

親哥哥!!

 

 

...............................

是這樣的啦,你哥哥基於血出同源的關係上,一定是給妳最正確的建議。

 

小正妹:是這樣嗎?

我:真的。

 

小正妹:真的嗎?

我:真的,我也是這麼想的。

 

小正妹:難怪我哥常叫我看開點,原來如此。

我:真的,小李飛刀雖然天下無敵,但是很多事情還是無法掌握,除了用飛刀將敵人一擊必殺外,

他還用愛心感化一切仇恨,不能讓自己陷入黑暗的深淵,妳說對不對?

 

 

小正妹:謝謝你們,現在我已經不在迷惘。

 

 

(我果然見風轉舵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