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的一年裡,我要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開始以及下定更與眾不同的目標,

以我本人腳踏實地的個性,絕對不會說希望我要找到好工作、天天開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此類

虛無飄渺的東西,這些有講跟沒講一樣,光聽身邊朋友講都聽膩了,奇怪每年都講一樣的話,你不煩

我都煩了。

我的目標是希望今年可以

 

 

 

 

 

 

 

 

 

 

 

 

 

 

 

 

 

 

 

 

 

 

 

 

 

 

 

 

 

 

 

 

買到  I PHONE 

_MG_9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