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草創初期一切從簡
首先 第一篇 我決定獻給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可以有勇氣來這裡創出我的新天地
有今天 所有的榮耀是屬於你們的

首先 

1.桑妮兒--
 認識的過程離奇的曲折,在泰國的時候我同學去要他的MSN 我自己在旁邊偷偷記下來,結果成為我的心靈老師,他很厲害,我猜他心智成熟度是40歲,但是 他真的一點都不老 比我年輕一點點,你在偷笑了吼!!不管是上班還是晚上閒聊  我們總是無話不談,分享各自的人生歷程,總是對生命有另一種體悟。好啦 我承認都是我自己講一堆,辛苦妳了 誰叫平常白天都沒人上線 只有妳在,不找你找誰。還是說聲謝謝你!!不過至今有人答應我去泰國遊記某  一篇 至今沒寫 事到如今我還是耿耿於懷。

2.勳歌 
這位就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從國中外號黑豬開始 就一直纏在我身邊,像蒼蠅一樣 趕也趕不走,我們的共同理念就是「我們不是出生在越戰或823砲戰可以在歷史留名青史的時代,所以我們盡量參予各項事項, 好讓我們覺得活在平凡的時代過著不平凡的生活」,但是我們總是平凡人,但是有歡笑有淚水,講到這裡我自己都感動得快哭了,最後我要幫你說句話: 靠 救國團的女生 你們都去吃大便吧!!

3.輝哥
我重考時期最重要的朋友,故事的開始 發生在那年的聖誕節,勳哥帶著跟我同一個補習班的同學到一家飲料店喝酒,輝哥就這麼出現在我人生中,接下來 我們一起在屏東火車站偷腳踏車,一起騎到高雄,路上經過賣A片的店
檳榔攤,漢神21樓,莫名其妙的泰國妹艾莉絲,還有牙套妹都是我們友情的見證。我又感動的快哭了!!好年輕的FU。也謝謝你的指導,什麼眾星拱月故事還有紅綠燈牽手妙計,至今影響著我,我現在會變成這樣 ,你們要負很大責任。改天再一起去舊地重遊吧,我還記得我騎腳踏車載你你再哭的那條路。重考真的很好玩!!

4.志鴻
這年,會找我去一起從事陽光活動,打棒球打高爾夫球看電影,我整個都陽光起來,他有一個特殊技能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就是很會認識彰化人」,我非常佩服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甘拜下風。祝福你少上你想要的消防英雄

5.李珮佩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你寫進來,有可能我覺得我們認識的話會是很好的朋友

6.葉佩佩
一直吃李珮佩醋的女人,AIO最好的朋友非你莫屬了,你也知道在當兵的男人最寂寞了,需要一點精神慰藉,他最讓我貼心的事情,他告訴我 以後我要是當流浪漢,可以去他家跟他要飯吃,而且 還可以洗澡。上帝,你竟然讓我遇上這麼善良的女性,一定是我平常不做壞事所得到的好報。

7.富翔
一起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生命共同體,從吃到住都在一起,對抗邪惡大摳ㄟ的好夥伴,我們兩個從菜鳥替代役一起成長,如今你是六堆園區首席設計師,我是技正秘書,都是一段共同奮鬥的好時光,除了會美工外,很會抓鵝 很會抓魚也是讓我學習的地方,而且 我超想超想要你的胸毛,太MAN了。你馬子一定是這樣愛上你的!我說的沒錯吧!很抱歉 我在房間一直抽菸,快退伍了 你可以解脫了。
8.富承
新訓的好朋友,替代役之股神,長得像壞人,卻有一顆善良的內在,ㄟ不是我說的 是新訓的時候在餐廳有一個白目說的 有善良的內在是我幫你補上的,原本你的評價只有壞人臉。承哥我被套牢了阿 快幫我解套。

9.魚
富邦金第一美女非你莫屬,是個智慧跟美貌兼備的女人,這是我的肺腑之言,你可以欣然接受沒關係,而且SANCE很高,因為我一直找人看三人行不行都沒人鳥我,只有你伸出援手,謝謝你替文化沙漠屏東盡了一點心力,我代表屏東強烈感謝,雖然我沒進去看,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我記得你生日吃了我的羊肉爐,你可以用這一生來回報我,祝 財源滾滾。

10.TINA
10人名單最後一位獻給你,我在SKYPE上撈到的寶,其實你這應該才是你想說的吧~哈從加州到上海,因為你給我勇氣,我才敢拿著過期巧克力去表白跟去駕訓班姐姐約划船,我記得那時候你極力阻止,相信一定是你用心良苦下所用的激將法,你曾說 結婚要請我去英國的,沒關係 我討厭英國 我才不想去,我們改別的地方,反正你欠我的我會要回來。當然你也是一位美麗兼智慧的女性,請原諒小弟才疏學淺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最後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一定要10人名單,不管是影片或者運動上,10一直是代表數字 我覺得很酷,所以我有我的堅持,其他沒入圍的不要傷心,下次請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