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也不是什麼積極向上披荊斬棘奮鬥少年史


純粹是一個今天想吃可麗餅卻遭受社會現實無奈以及天空不作美等等因素之下所發的牢騷!


今天下午,外面風雨交加搭配雷聲轟轟,卻阻止不了我特別想吃可麗餅的心情


我想起一部片 敘述一對要去白色城堡買漢堡來吃的故事


兩個人雖然半路上遇到很多白爛事情,也遭遇很多不測,

但是他們想要一種嚐到努力之下帶來的勝利果實


我也想要那種FU,多美好的感覺!


所以我騎著車,開始到外面狩獵去尋找我小小的理想,

雨水和風打在我的身體上,更激發了我內心的鬥志


媽媽說 下雨天是美好的蟹逅,

為了這段美好,我還特別不穿雨衣出門,絕對不是我懶惰不想穿,

因為不會有美女會拿著傘過去跟一個穿著雨衣騎車的人說:

先生 你淋濕了 不嫌棄的話 這把傘先借你用!!


在當我幻想有的沒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屏東市廣東路上 會沒有半家賣可麗餅的店面


一條路叫「廣東」路,照理說應該要賣各種食物才對阿!

有臭豆腐 、炸雞、黑輪、烤肉、滷味、連蹦米乓都出來了


偏偏少一家可麗餅,這實在讓我無法理解,

難道賣可麗餅的都跑去保釣行動了ㄇ??


撇開政治因素及族群問題不談,

身為一個寶島台灣,物品要多樣化才能讓消費者選擇阿,

也許這條路做過市場調查,

發現可麗餅在本區的EPS極低或者很多人不喜歡苗可麗,

但是我覺得這都不是理由,只會讓一些想吃可麗餅的人,多耗費時間力氣在這通貨膨脹的社會。


何況我答應家人 我會帶著可麗餅回家的,

我知道我不會念書也不聰明也沒才華,但我會帶著可麗餅回家的,

我知道我不會念書也不聰明也沒才華,但是這點小小的堅持我還是有的,

家人對我的期待讓我有動力在這狂風暴雨中穿梭著,

現在,一個少年的心靈就像一杯熱水,慢慢的冷卻。

一段回憶湧上心頭,那是我在學生時期,

也曾在風雨中騎向我要的目標7-11,落湯雞般的我走進去,

貼心的店員拿著輕便雨衣走向我,我卻只是要一包七星,

我記得店員臉上的表情多麼般的失望,我只能在心裡對她說句不好意思!!


回歸到正題上,在社會迫害下我屈服了,

堅持是一種理想,放棄是一種美德


我到了一家賣蔥油餅的店買了三個肉餅加蛋!
老闆,我知道你甩肉餅的技巧練了很久,但是現在下大雨你可不可以快點
老闆,我知道慢工出細活,但是現在下雨你可不可以快點

到家 我拿出我的戰利品,沒有人對我苛責,他們知道我努力過了!!
「靠 好難吃,你去哪裡買的阿」




這天 我心灰意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