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睜開我半閉的雙眼,

沉悶的氣氛讓我無法透過氣來,

經歷一場精神虐待及專注力的考驗之後,

我只想趕快脫離戰圈,

想起了當初選擇考多益的原因,

只是因為看到我的胸毛同梯正在填寫報名表,勾起了我的雄心壯志

胸毛說:隨便猜一猜都可以考個三百分

天真的我想洗刷兩次聯考英文加起來只有10分的恥辱,此時不報 更待何時 

一陣兵荒馬亂以後,我現在才驚覺,

兵之情主速,趁人之不急 輕易報名 一中大意之計!

雄心壯志 熱血豪情 二中大義之計!

考試時間兩小時半,中途不得出場  三中陣王之計!!!

暗行陣法!!

剎那間,我感到懼怕,為什麼我從來沒發現教室內有這麼多怪物!!

是我太弱了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這面無表情的先生,是讀了二十年英文來應考的嗎?

這位寫考卷寫到偷笑的小姐,妳又是何方神聖?

還有斜前方的小姑娘 你的腋毛沒刮,是考「多益 」不是「多腋」,我不是故意看到的請原諒我!!

可惡阿你們,我整個專注力被你們吸引走了

果真~~我怕了

怕的是什麼?出來的分數、趕不走的瞌睡蟲、淫笑的考生、辦公室的嘲諷

還是 殘存亦末路

黯淡無光 黯淡無光

如果你這樣也配稱為六堆戰神,那戰神之名可以退讓了

是誰?是誰?

看來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捍衛自己僅存的威名了

別睡阿 孩子


TOEIC OK多益情報誌》

http://www.toeico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