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牛與阿豪遊於MSN之上。阿牛曰:「 此女面容姣好,是妹之正也。」

阿豪曰:「子非妹,安之妹之正?」

阿牛曰:「子非我,安之我不知妹之正?」

阿豪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故非妹,子之不知妹之正全矣」

阿牛約:「請循其本,子曰:『女安之妹正』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

,我知之相片上也」

 

需要翻譯請洽:本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