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森豪將軍說:『planning is everything,plans is nothing。』

企劃力是最重要的,灰哥將這個重責大任交付於我,等我搞清楚know why and know how 之後,

下來就是執行力的重要,這點交由灰哥出馬,

相信有萬全的準備與計畫,認識牙套妹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某天,兩名男子默默的在門口等候目標的到來,這等待的期間,如深夜裡的寒冬般又黑又漫長,

這也是除了上課以外感受到時間有如一秒一秒的過,

多年以後我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度日如年,那是去年在成功嶺新訓期間。

 

忽然,雷達鈴鈴作響,

灰哥灰哥,目標出現,在你左前方9點鐘方向,請問,準備行動了嗎?

呼叫牛哥呼叫牛哥,養兵千日,用在這時,我好了可以上了。

我拍拍灰哥的肩膀,上吧灰哥,盡人事,聽天命,我們該做的都做了,

灰哥也拍拍我的肩膀,沒錯牛哥,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們應該了無遺憾了,

我又拍拍灰哥的肩膀,灰哥這種挑戰我們不是第一次了,頂多被拒絕沒什麼了不起,

灰哥又回拍我肩膀,牛哥即使被拒絕,我相信一定至少讓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正我想再拍灰哥的肩膀的時候,目標距離不到5公尺內了,

靠,灰哥,牙套妹來了,我先閃了加油阿!!交給你了。

『靠腰阿,你不是要陪我一起去的嗎?』,灰哥在一陣呼喊之中,我早就跑到柱子後面躲起來了。

 

灰哥拉了拉褲子,轉身過去,情勢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只好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一切盡在我眼裡,除了激動還是興奮,當戰友在前方作戰,而你卻不能幫他任何的忙,

這種心情,無奈無奈三聲無奈,不過好險我跑得快,直覺告訴我,這次的女人不簡單,

食神裡有段劇情,有厭食症地病人,最終遇到撒尿牛丸,也是會張開口將他吃下去,

目前情況只是轉換成自閉症的女孩,我相信灰哥就是我們的撒尿牛丸,

一定也是可以讓自閉症女孩破涕為笑,化干戈為..........

喂!牛哥,不用在OS了阿,我回來了!!

該不會.........

『沒錯ㄚ我被打槍了!』灰哥摸摸鼻子帶點笑意的說。

 

他到底說了什麼阿!我ㄧ臉無法置信的問,這時間也太快了一點。

灰哥挖了挖鼻孔:『ㄚ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做個朋友,還來不及使用我們的戰略,

他就跟我搖搖手,說不行就走掉了,真是太酷了』!

 

經過檢討後,這次行動斷然是個失敗,研究多少戰略、策略、預期目標之後,

才發現對產品本身竟然沒有了解,這點是嚴重上的失誤,致命的疏忽。

 

沒關係,一份作戰企劃本來就是修改再修改,最終達到理想的目標。

我跟灰哥站在7-11店門口,買了兩杯飲料,

一起為了這次行動乾杯,雖然失敗但好像又獲得點東西,

青春阿!!好像撞了我ㄧ下腰!!!~~~

 

_MG_7144.JPG  

 

下集預告:

 

監獄刺客豋場,化名為勳哥的監獄刺客,在這場殺的天地昏蕩蕩的戰役中

到底會有什麼新的變數產生呢?

欲知結果,請收看

休別有魚處,莫戀淺灘頭第三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