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月糾糾老秦更赴國難報導中,證人之三的小另同學故事有後續發展,

正常被放鳥後的關係,不是翻臉就是冷戰一輩子,

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結局可以讓懸崖不勒馬呢?

以下是這次故事的專題報導:

 

還記得五月時,有位小珍姑娘約我去爬山,當我接到她「對不起我騙你的」簡訊,

當下除了這輩子再也不相信醜妞的同時,也對人性失去了信心。

沒想到某一次與小珍友人MSN,友人提到說小珍對這次事情非常的內疚,

她自覺處理不佳,對我非常內疚,真的。其實「對不起我騙你的」簡訊是有一段非常匪夷所思地糾纏,

是這樣的,這封「對不起我騙你的」簡訊,是小珍本來要傳給她另一位朋友,

因為小珍朋友的姓名跟我非常類似又都住在屏東,在命運安排下剛好產生天衣無縫的結合,

造成了「明天要去爬山吼」「對不起我騙你的」這兩封天造地設門當戶對的簡訊。

聽到這裡,各位觀眾你們會相信小珍的解釋嗎?

『他馬的誰相信阿!!』這真的太扯了,

但是我相信,莫非定律中所提,當你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它就偏偏發生了。

友人建議女生都有一點矜持,男生何不大方一點主動連絡,這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六月初,白雲遮日,爬山的好日子,小珍MSN狀態上打著: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正是化干戈為玉帛的時機,

叮咚,敲一下,SAY一句 HALLO 好久不見,

『哈囉,上次爬山爽約的人!』 MSN視窗上傳來這幾個文字,

等一下,我有沒有看錯阿,為什麼小珍打出這些應該是我要打的字呢?

 

以下MSN對話真實呈現,如有修改願遭天打雷劈:

 

.................................................................................................................. 

 

小另  (下午 01:17):

 

你竟然反客為主了 輸了....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18):

 

哪有明明是 爽約

 

小另  (下午 01:18):

 

 ......................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18):

 

  不說了明天我們學校畢業典禮喔

 

 小另 (下午 01:18):

 

 哈哈  可是 我想講這個話題ㄟ XD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19):

 

什麼話題

 

小另  (下午 01:19):

 

剛剛那個 XD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19):

 

  要去爬山喔

 

小另  (下午 01:19):

 

 不是你傳錯簡訊開始嗎 怎麼變成我了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20):

 

 我有道歉了阿~~抱歉咩~~忙中有錯嘛....

 

 小另  (下午 01:20):

 

 對阿 所以不是我爽約 嘿嘿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20):

 

 因為我有一個好哥兒們也是住在屏東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21):

 

 剛好那時同時傳簡訊,所以就回錯

 

 = =最好不會傳錯簡訊

 

 小另  (下午 01:21):

 

 我就不會 而且傳的這麼剛好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22):

 

  ~~機車 我比叫天兵

 

 小另  (下午 01:23):

 

 嗯嗯 反正這筆帳 是算在你頭上的XD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23):

 

 干我屁事阿

  先這樣囉

 

 

 小另  (下午 01:23):

 

 嗯嗯 掰掰 畢業快樂阿

 

小珍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 (下午 01:24):

 

 好吧免強接受,但是 如果說話都很機車

 別人會很不高興

 老實說

 就匠8

 

小另  (下午 01:25):

 

 

 喔喔 OKOK 了解了

 

----------------------------------------------------------------------------------------------------------------------

 

非常詭異的事情發生了,我從被人放鳥的受害人身分,變成放人鳥的兇手,而且說話還很機車喔!

牽先生幫我評評理,你看對話內容裡,小珍真的有很內疚嗎?

跟我聊的其實是吳叔珍對不對,整件事情真的太離奇詭異,

這種連續劇的鋪陳以及扣人心旋的安排,可以寫本小說『有個女孩叫小珍』,

從此之後取代藤井樹痞子蔡等名作家,以浪漫詼諧風格小說再創人生顛峰。

牽牛你怎麼看這次事件,始作俑者的人一定不是我

 

『就我看來整件事情從頭到尾就是你錯了!』

別急,且聽我娓娓道來,第一從有女生約你去爬山開始就是個錯誤,

這個年頭怎麼可能會有女生喜歡爬山,一聽到要介紹正妹給你,

你就迷失了自己,喪失了判斷的能力。

 

『.......................................................』

『那那,那那那那那,我從受害人變成加害人這段呢?』

 

還是你錯了。』

小珍有傳簡訊跟妳道歉了,她還是有去爬山你沒去,當然是你放鳥了

 

『那我很有風度主動密她,而且用幽默風趣的語調跟他提起這件事,

 我在句末都有用XD、嘿嘿等語助詞修飾,姿態已經擺很低了,何況聽說她很內疚。』

 

『還是你錯了!』~~~~~~~~~

小珍是五月內疚,六月早就內疚完了,

何況小珍對這件事耿耿於懷,你又再將它一再提起造成二次傷害,

雖然有用XD等語助詞修飾卻早就於事無補了。

情況如同你對女生提到『黑、胖、醜』三個永遠不能說的字,後面再講什麼都沒用了,

局勢已定,這跟釘子已深深植入女生的內心深處。

 

『原來如此,真的是大錯特錯,牽牛兄一針見血的解說讓我茅塞頓開,

  我不在迷惘不再眷戀,除了感謝牛哥以外,最後還要謝謝主,

  今天要比明天更進步,謝謝主每天給的測驗,我的人生是何等精采如此刺激。』

                                               BY小另

 影像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