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前夕收到頁小聞發函,歲末活動開始:

 

                                                                            檔號:XXXxxxxxx

                                                   保存年限:100年

                                              工研院    函

                                                   地址:新竹縣XXXXX

                                                   聯絡人:屎尿妙主

受文者:牽牛羊牧場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8年12月16日

發文字號:院字第12345號

速別: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普通

附件:無

 

主旨:基於人情冷暖世態炎涼之社會調和,辦理98年度聖誕交換禮物活動, 

      廣為宣導促請共同配合遵循,請  查照辦理。

 

說明:請收到卡片後,在卡片上寫上祝福話語,並附上您精美的禮物,

      統一寄到屎尿妙主辦人這裡,聖誕節當天兩位抽獎魔鬼AB君的

      小屎手會為各位抽出幸運禮物。禮物會在抽獎結果後公佈寄出。

 

辦法:(一)準備禮物,價格約在100-300之間。

      (二)禮物特色:夠低級代表你的品味

      (三)祝福話語:寫在明信片上,並且與禮物一起寄回。

 

 

去年我準備的禮物是 精美名牌BURBERRY雙節棍一組,可惜沒得到眾所注目

的雞排獎有點遺珠之憾,今年特地捲土重來。

IMG_4751.JPG

        

 

 

 

 

 

首先自製卡片是一定要的,雖然後來我發現我好像跟辦法(三)所指有點出入,

管他的我都寄了。

 

IMG_4828.JPGIMG_4827.JPG

 

 

接著裡頭裝的禮物就是今年的重頭戲,限於價格100-300之間,

又要展現本牧場之個人風格,在層層思考後,決定寄出本人今年壓箱寶,

玉山純淨泥土一組,此物除了養顏美容外,早晨

打開呼吸幾口,有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抵抗力之功效。

在僧多粥少下根本就是供不應求,到了歲末年終之際只剩幾ml,

可見熱門之程度。

 


泥土雖可貴、誠意價更高,更重要的是光瓶子就超過100塊了,所以我也沒犯規。

哈哈

 

 

 

IMG_4826.JPGIMG_4829.JPG 

 

 

關於玉山泥土有必要在此說明,這種東西不是用嘴巴說說就可以了,

以下有圖為證,本人以赤子之心掛保證,絕無黑心也無仿冒,請安心使用。

”本人今年八月攝影於玉山上頭”

4a795b677e9c0.jpg

 

年底將近,我也好不容易把泥土順利送至有緣人手上,真想拍拍抽到的人,

『哇靠!!你真是賺到了。』


也許今年會是最後一次參賽,明年名單說不定沒有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