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知道我去台中考試以後,都會問我說:『玩的怎樣,好不好玩!』

在此先強調一下,我主要目的是去考試,玩是順便。

最重要當然是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

人生三大樂事,他鄉遇故之、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

第三項是沒有啦!為這次旅程帶點遺珠之憾。可惜!可惜!

  

 

考國考最重要的精神就再牆壁上四個大字

_MG_0087.JPG

這個教室裡充滿了做人處事的道理,看看這間優良高中平常怎麼教育學生的。

_MG_0088.JPG

 

考試法規,愛注意喔!!

_MG_0089.JPG

以上照片出自王耿皓所拍。一點都沒拍出我要考試的FU。

 

在中場休息時間,人生第一次總要拍個紀念一下,右邊女子比較正,可是她沒專心唸書,很多科

都提早交卷,左邊的是個家庭主婦相對來講就比較認真,看她都寫滿滿的,準備很的充足。

_MG_0117.JPG

 

 

_MG_0118.JPG

 

_MG_0111.JPG

_MG_0122.JPG

_MG_0124.JPG

最後終歸幾家歡樂幾家愁,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國考強說愁。

 

這次聖誕節考試大會要感謝許多人,本以為原本沒有人要鳥我,

不是住在遠就是要約會,但是很多人還是發揮同學愛,在此必須對以下幾人說出最真誠的感謝。

 

晧哥:從一開始知道我要去台中,徹底發揮地主之誼,四處奔波找尋台中的同學一起聚餐,

最後自己主辦人沒有來,所以來車站載我,騎車戴我去住宿的地方打屁聊天,

請我吃壽喜燒這種小事我就不提了。

 

蟠龍兄:禮拜天犧牲聖誕節假期,陪我到處打屁亂逛,這也是大功勞一件。不過在我準備出發前

且訂好民宿的同時,龍哥對我說,其實你可以來住我這還可以借你摩托車騎,因為我剛分手所以

活動取消。.....................媽的早不分晚不分,這時候分破壞了我考試的權益,多住外面兩天多花了

2000多塊。

 

小東姐:考試遇到同學總是特別高興,真是越來越正了,所以妳跟蟠龍說我變胖了,我一點都不在意,

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小新、立人、殺庫拉:最後一天八卦聚餐真是受益良多,又有事情可以讓我記住,下次有機會在表演。

還有楊寧小姐缺席真是可惜,她一定很想來,只是逼於無奈只好去看車展,她內心的後悔一定無法言語,

車子可以開10幾年,有些事會被記一輩子。

_MG_0136.JPG

當然ICE MAN我的同鄉學長絕對不能忘了他,照片拍的不錯阿,謝謝你啦!糊掉的就算了。

 

2009圓滿結束,期待明年見,可能以後每年都要見...因為又.........................!!!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