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老媽跟我講說,『 等等六點約我同事去吃大餐,慶祝一下生日,你去梳妝打扮一下。』

 

我想都沒想就唸了他幾句:『 不是已經跟妳說好了,我生日折現金給我買東西不是很好嗎 ?

還約妳同事去幫我慶生,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還說這個月手頭有點緊勒!! 』

老媽很鎮定的說: 

『 不好意思,是我的場子,你生日我才懶的管你。』

 

 

 

傳聞牛媽當年出生晚報戶口,之後經由她的計算,發現生日跟我是同一天。

從此我的福利大大的被剝奪。每當我生日要跟他要禮物的時候,

她老娘就回一句那我的勒!!

最終只能扯平收場。從她發布真正出生年月日時我早就懷疑是故意的。

 

 

今年母子同慶選擇了常去的火鍋店牛園,這家店在屏東小有名氣,至於口感如何,

再下並不適合食記文,所以也不知從何介紹。

我這沒地位的壽星當然負責最困難的任務『拿菜』,一方面要顧及老母的面子,菜不能太差又不能拿太多,

否則會成為替死鬼,所以去拿料也是個學問!!(點頭點頭)。

第一輪開始,其實也沒拿很多,旁邊還有一桌是備用的。最後總共吃了三輪。

 

這裡有牛園相關介紹,有興趣請點此

 

IMG_4798.JPG

最右邊是牛媽,中間是林校長,她們兩個長超像的。

IMG_4797.JPG

 

 

 

聽大人們聊天其實蠻有趣的,一開始也先提到當紅的政治八卦,像這禮拜是吳育昇週,

當紅流行語就是『沒錯,全部都跟你們想的一樣。』、『香奈兒熟女。』、『那套香奈兒套裝要20萬。』等等..

新聞事件聊過以後,接踵而來的是學校八卦,本人就是最愛聽這個,收集各行各業八卦消息,會有一種不能在

那個環境下可是又卻能從中獲得不少資訊及快樂的享受。

人嘛終究離不開八卦這個圈子。

 

 

 

 

IMG_4800.JPG

這家店雖然叫牛園,但是它的霜醬豬肉是最好吃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他開店以來就這樣,

可能叫豬園不好聽吧!

 

IMG_4801.JPG

這盤是好吃的魚肉。

 

 

IMG_4804.JPG

IMG_4802.JPG

這些人都是教育界的菁英。

讀書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以後加入一個高級一點的八卦圈。

 聽來他們幹樵同事跟校長就覺得好幸福,一群人有相同理念與志向,一起共同奮鬥的感覺真好。

 

在眾人的歡呼之中蛋糕總算千呼萬喚始出來。

首先登場的是:

 

 

IMG_4810.JPG

 

不要懷疑,這就是拜拜用的蛋糕。光看蛋糕就知道壽星做人如何,

肯定是個不奢華不流入世俗,心地如同蛋糕般的單純,又帶有濃濃的人情味,

真是『簡單大方有直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4813.JPG

 

 

 

這個裝飾用的,沒什麼特色就不論述了。

 IMG_4811.JPG

 

IMG_4816.JPG 

看我們母子笑的多開心。 

 

 

 

 

不只蛋糕上面下了苦工,禮物也經過精心設計。

剛看到還爽了一下,這麼好寇去(coach)的耶!!

結果拿出來原來是寇哇(COWA),其實也不錯了這包包也蠻貴的。

IMG_4822.JPG

IMG_4824.JPG  

 

 

看到老媽有了名牌包包,我也忍不住詢問大家我的禮物勒,

眾人開始在身邊左顧右盼東找西找,哎呀幹麻這樣,

把我的禮物藏這麼隱密幹麻,拿出來多不方便阿!!

接著有位老師很有誠意跟我說:

這是給小壽星『全球銷售最好,品質最有保證 』的明牌包包。

 

 

 

 

 

IMG_4825.JPG

裡頭的橘子不是禮物,是為了拍照防止被吹走,我特地放進去的。

 

 

 

 

 

『老師早就該被課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