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桑妮跟我說,痞客邦傷害了他


我傻眼


平時溫和善良的桑妮究竟是怎麼了?


我帶著一絲絲恐懼,我怕更加刺激他的痛處


我原本的安慰變成了傷口上灑鹽,雪中送炭不成反而燒了他家取暖


 


話說他這幾天想上傳照片,痞客邦嚴重當機


後來他上傳以後發現,痞客邦毫無人性的要求他


相簿一定要設封面


講到桑妮,這位桑妮並不是教父第一集,


為了替妹妹打抱不平,中了對方埋伏身中60多槍而死的桑妮,


而這一幕聽說也是經典


影響了很多導演的拍攝手法跟鏡頭效果。


 


在拉回到我的朋友



這位桑妮是一位為善不為人知,拾金不昧還不會要求三成回饋金的優秀青年


他平常低調的善舉,有如地下水一般


平常看不到卻很重要,這是自來水永遠無法取代的


現在痞客邦卻要求他,相簿一定要有封面


而且連鎖起來的相簿也是


那幹麻不規定他密碼貼出來算了


這跟他低調的作風有嚴重的落差


我聽了整個非常的不忍心


這好比我昨天看到蘇麗文拼了命也要上場比賽的心情一樣


 


我問他對於痞客邦對你做出如此無理的舉動你有什麼看法?


他回了一句:『 很機車 』


完蛋了!


個性非常溫和的他能夠讓他講出很機車三個字


代表果真事態嚴重,這已經面臨到了精神狀況不穩定


憂鬱症躁鬱症雙症齊發的生死關頭


在此我以一個小市民的請求


要求痞客大魔王還他一個公道


 


我想注明一下我剛發現的BUG


我剛剛有段文字用了粗體


結果我換回來就不給我打中文是怎樣阿


照片也不能插入


我快崩潰了我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