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願望 給有需要的人

第二個願望 我寬恕以前我記恨的對象,望你們好自為之

第三個願望 依據慣例 要留在心裡當秘密

可是,有秘密藏在心底真是個難受的事

我把第三個心願,奉送給全世界經濟受影響的國家,希望各國攜手合作度過這次難關,G20會議產生應有的作用。

這當然是不可能,我怎麼會把願望浪費在這種雞毛小事上面,國家政策自有黑馬主持世界正義,不需要我去操心。

我單純的希望,在今年刺激的一年下,有個漂亮美好的收尾,當然是針對我而言,管他股票套牢還是鴻海倒閉

今年過的很開心,從六堆文化園區畢業,環島結束,到半個米蟲

感謝各路英雄的照顧,小弟我在此獻上誠心的祝福

 

『dont worry be happy』

 

最後感謝國家賜予17600政策,

讓我可以有機會在家鄉繼續服務,

咱們18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