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勳哥,打來幹麻?』

 

勳:『一定有好事要說的阿!牛哥你報名了沒阿!移民署短期約聘的。』

 

 

   『跟你報告個好消息,移民署我剛剛看了一下,已經一萬多個人報名了耶!

 

 

     有什麼感想嗎』?

 

牛:『小小的移民署而已,何況我們這麼認真唸書,想會考什麼題目根本就是浪

 

 

     費時間,先想好考上要去哪個單位比較實際。錄取率算一算,根據新聞說

 

 

     的錄取率還有0.6%,還很高阿!真不懂這麼多人跑去當炮灰幹麻』!

 

勳:『說的就是啊!真是為他們感到可惜,牛哥加油阿!』

 

兩個人一如往常講完這些屁話。

 

 

幹!這麼多人報喔!媽的這一定是個陰謀,政府爲了刺激消費,特定在台北深坑舉辦考試,透過新聞

 

 

還有各大網站放出考試訊息,讓數十萬人帶著美好希望前往深坑尋夢,然後發現題目很難,都不會

 

 

寫。只好帶著忐忑的心情想著既來之則吃之,慢慢走向傳說中的臭豆腐,吃完順便玩一下,玩完順便

 

 

住一下,一場考試帶動了經濟奇蹟,整個計畫就是毫無破綻,但是我還是發現了!

 

 

這年頭,凡是做太好的白日夢,總是會煞羽而歸的,我又何必….

 

 

「一場戰役的失敗,不代表輸了整場戰爭」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人要腳踏實地,不妄想一步登天」

 

這幾句怎麼一直在我腦袋徘徊不去,我怎麼可以有未戰先降的心態,

 

 

不行,身為勇者就要無懼,身為智者就要愛山,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牽不在牛,有心則贏』

 

 

深坑除了有臭豆腐,好像山蠻多的,我如期參加考試,

 

 

not only勇者but also智者,說什麼我都要去爭取我的頭銜,明知道失敗的戰役,

 

 

那就留下最後的尊嚴吧!何況還有另外一個人,漫漫長路也不孤單。

 

 

先調查哪間臭豆腐比較好吃,乃是當務之急。

 

 

 

現在時間凌晨138分,目前完成報名人數51018

 

 

幹掉50887個人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