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23 002.jpg

 接到勳哥MSN的離線訊息,只有簡單的一句話:

『休別有魚處,莫戀淺灘頭。』

這句話已經好幾百年沒出現過了,一曾一層若有似無的回憶像是被勾了起來。

 

時間回到2003,那年我套牢在重考班中,

2003年正是需要努力打拼,為前途為理想為將來的一段時光,

正當我們埋首在書本中,最注重專心一致,

逛街,夜店這種邪惡產物一律不準,當然聯誼班上女同學更是萬萬不可。

那時候最流行的一句話莫過於王筱嬋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很多同學在寂寞難耐又無法釋懷的情況下,尋找禮物變成了一種默契。

當然兩位無聊男子更不可能錯過這難得寶貴的重考時光。

 

 

火鍋(灰哥)是一位男子,他有七情六慾,是位有形的帥哥。

牽牛也是一位男子,他也有悲歡離合,自認是位無形的才子(寫自己總是要含蓄一點)。

 

一如往常,學生街吃完午飯後,火鍋點起一根快樂銷魂煙,

『你上次說你們班上的牙套妹怎麼了,收集的資料如何?』,說完吐出一口濃煙,

增加了點人物出場的神秘色彩。

 

『這個報告火鍋,根據本牛最新情報,此女特徵除了牙套之外,以不理人之剛毅性格為最,

身材姣好但面容憔悴,給人一種柔弱與堅強的對比組合,也就是俗稱的冰山型女孩,

通勤工具是跨時代先進粉紅淑女車,時速可達60公里,適合奔馳於高雄市內大街小巷,

據說曾甩掉過幾個騎紅色GOING跟蹤的男子,前座也配置最新符合人體工學的車籃,

最後最重要也是最具參考性的資料,她是大榮高級綜合高中畢業的,報告完畢。』

 

火鍋點了點頭,額眉深索思考了一下,這份報告中規中矩,差強人意啦!

不過這樣就夠我們擬訂戰略企劃書,跨出聯誼的第一步了。

『真的嗎?火鍋』我的興奮之態蓋過一切無奈,澎湃高亢的血液正在身體裡徘徊,

『是的牛哥!咱賣出運阿!』火鍋依舊保持酷哥的姿態,但淫蕩又猥褻的笑容早就出賣了他,

兩道興奮的笑聲從龍蛇混雜的七賢二路一路攀升,衝破了雲端,穿越了85大樓,突破大氣層直達人類尚未理解的火星上。

牛哥!

灰哥!

1

2

3

sure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