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非常適合去補習班上課。

頭毛剛染上了藍黑色系的質感髮色,剔除了眉宇之間的雜毛,鬍渣也經吉列四刀頭處理下顯的乾淨清爽,

口腔經由強烈的刷洗下顯得白帥帥,身上也不帶有一絲煙味。

零缺點是這個男人面對鏡子時所給的分數。

 

這個男人嘴角間露出的賊賊笑,邊跳邊哼歌的跳進他弟弟的房間,

『別傻了,不會有正妹會坐到你旁邊的。』

這時只聽見他弟坐在電腦前邊移動滑鼠一邊冷漠的說。

突然被潑了一桶冰水以後,又繼續說到,『雖然你有作夢的權利,但最後出現的一定是個有體臭的胖子』。

講完繼續無關緊要的玩著他的電腦,表情就是那種別怪我沒提醒你。

 

 晚上時刻六點三十分

 

老師在上頭講的津津有味,我ㄧ臉呆滯的望著黑板,但眼神卻不自覺的飄向隔壁那位同學,

除了是個有體臭的胖子外,還身負很多長處,光可以上課邊吃著煎餃,就可推敲出去看電影時,

一定會帶臭豆腐、肉燥飯、煎餃的類型;吃完煎餃後,胖兄趴下,過不久又抬起身,又趴下了,又抬起身來了,

看著這位老兄對著桌子不斷做出活塞運動,猜想這應該是為了下一個梗所鋪的路吧!

果然不出所料,胖兄開始發出咒怨伽耶子出場的聲音,從胃部攀升到喉嚨一氣呵成的嘔吐聲,

(噁!噁!噁!)現實中帶來的震撼遠超過電影的聲光音效,難以用筆墨來形容現在的感受。

如果是阿寬在場,以他身為幹譙界的村上春樹一定可以用詩情畫意的形容來描寫眼前場景,

我試著進入這無我的境界,開始有文字在腦袋旋轉,

一開始,從胖兄口中排出的煎餃氣味慢慢吸入到我的胸腔,經由肺部過慮以及胃腸咬爵之後

從肛門排出一股濃稠之氣,慢慢地用手掌握這團難以駕馭的氣流,接著,

一手將它塞進這個死胖子的嘴中,『幹你娘,你他媽的喊夠了沒,操你媽的別人都不用上課就對了』?

 

咒怨散場以後,心想噩夢總算結束,這種高潮下的空虛感很快就結束,

胖哥又發出『基基、啾啾、哈哈』的聲音,

原來胖兄剛結束靜態的活動接著玩起了手指格鬥的遊戲,

沒想到過了十幾年,還有機會看到龍跟肯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

兩位選手打的天地昏盪盪,日月黯無光,

肯突然使用超級MAX必殺技,『阿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壓洽~~』

:『你已經死了』!

龍不愧是個男子漢,雖然身體早已千瘡百孔,眼神依舊散發出不認輸的鬥志,逐漸向地上倒下。

經過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後,主角、導演、音效師都累了。

 

經過視覺、聽覺、嗅覺的轟炸後,終於可以專心聽課了。

 

 

『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接著批哩趴哩的收拾聲此起彼落。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無奈的背起了書包,準備邁向孤單寂寞的回家路,

當電梯門一打開,沒想到出現的是潘朵拉盒子中最後留下的東西,

前面那個黑色衣服的女生不就是我喜歡的對象嗎?

在同一密閉空間下,這位女生對我的熟識度可能從0增加到0.1%,

進度有明顯的大躍進,回去可以搖搖手指對弟弟說:『NONONO,你猜的完全不對』。

真想看看他一臉驚訝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