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號當天,大學同學殺庫拉小姐突然MSN要我傳地址給他,

第一個想法是,該不會是要紅色炸彈給我吧!!

雖然她矢口否認,但我還是以關懷角度下去安慰她,

『沒關係啦!妳也到了結婚的年齡,何況妳現在又有工作經濟也穩定,

   不過妳挑我最落魄的時候,可能包給妳也不多。』

 

『不是跟你說不是嗎?不要亂猜地址快給我,要寄東西給你。』

 

後來我才想到,3月29號當天是天赦日,難道她去幫我求了必勝文昌筆或是手不抽筋護身符之類的

要寄給我,不愧是我大學同窗四年的好朋友,除了口頭上的鼓勵外,還以行動表達她對我的支持。

一股窩心頓時湧上心頭,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天的感動。

 

 

等待數日,來的是一張來自KOREA的明信片。

IMG_4858.JPG 

 IMG_4856.JPG

 

 

雖然與我猜測相去甚遠,但我內心的感動還是深受衝擊,

不要以為我說的是輕薄的客套話,以下列出三大感動之處來證明我句句屬實,

絕無誇大賣弄人情之嫌疑:

一、此明信片充滿積極上進之內涵,對於準備考試的我無疑是一大鼓舞,

      隨便舉幾句,

      1.我在韓國首爾,這是我第二次自助旅行,好刺激(我也好想去,自助旅行真好!)

      2.牽牛有機會可來這每麗的城市自助(快來阿快來阿,這裡好漂亮ㄟ,美麗的美還寫錯,

         可見她真的很興奮!)

      3. 卡片裡充滿了我要與你分享旅程的喜悅(我真的感受到了)

      4.祝福你考試順利(以這句最讓我感動,她還記得我要考試!)

二、據傳聞此得到明信片的有緣人只有16人,在下很榮幸為16強之1,

     基於殺庫拉 對於屏東人有特殊喜愛偏好,在愛屋及烏的道理下,

     我能得到此明信片也是實至名歸。

三、最重要的一點,看到殺庫拉的字比以前更加好看,沒有比這個更讓我感到高興的,

      殺小姐是我認識女性中,少數字寫的非常有特色的幾位。

 

殺庫拉一直堅持要與明信片合照,請原諒本人因白頭髮以及皮膚過差,

不敢以真面目見人。

IMG_4855.JPG 

 

講到這裡,我想起大學時候的一件事情,剛好藉此機會向大家介紹殺庫拉小姐對朋友的義氣。

 

有天她來找我,她一直在外面敲門,但我因為戴耳機所以沒聽到,

後來開門的時候她開始抱怨的說,

『你在幹麻阿!!一直敲門都沒聽到。』

我就隨便敷衍她說,我在聽歌阿!

結果殺小姐對我聽什麼歌這麼入迷感到很有興趣,

當她說出我也要聽的時候,我腦袋才剛出現要阻止她的念頭,

但是發在意先,她已經點下realone的開始鍵,

結果跑出來的是A片。

 

那天以後也沒聽到她跟別人說這件事情,

這跟另一位鍾姓室友老是愛提當年我轉他電風扇的故事,

有機會再好好轉述這則電風扇的故事,

這兩位相形之下,殺庫拉顯得有義氣許多,在此為殺庫拉表達最深層的感謝。

 

殺庫拉的明信片-勾起韓國的回憶

IMG_48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