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jpg  


『有梗』是成為專業宅男腐女的必要條件,這是我老弟語重心長的叮嚀,

反正你考試也考不上,待在家裡幫忙又嫌累贅,何不趁這機會培養阿宅這

個前途美好的職業,除了培養創造力以及尖酸刻薄的靠北能力以外,

更能讓你從一群無腦之人中脫穎而出,我對這刀刀見骨的建議感到震驚,

於是我決定不恥下問,如何成為一個專業的阿宅,牛弟轉過頭來笑著對我說,

『有梗』。


台客總問,何謂帥哥?

娘砲總問,何謂型男?

那阿宅呢?走的究竟是帥哥還是型男,或者有梗之路。



牛弟丟給我一個名字,阿部高和,你就先從這個入門吧!!

這是NICO網站總排行的熱門影片,日本惡搞界有名的網站,

經典的好男人之歌

光聽音樂,發現雄厚男子漢的嗓音以及行雲流水的舞蹈,個人感覺還蠻好聽的。


阿部高和的來龍去脈,以及成名的過程,強烈建議參考以下網站(有中文翻譯)

[Nico字幕組][經典]傳說中的好男人影片 -やらないか(不來一發嗎?)



原曲被改編後專輯暴紅的早安少女組,久住小春(已畢業)。



有了基礎後,我在來看其他惡搞影片,才能了解其深奧之處究竟在哪,

成為專業阿宅真的要懂很多東西,不然很多梗都不明不白。




阿部配上莊園,很好的一個搭配,國人也是作出如此高水準的影片,很不簡單。

除了節奏要跟上外,歌曲與人物也要有一定的融和性才行。





                  牧場強力推薦 

這是一個既熱血又感人的動畫,少數引爆我內心最深處的激昂,已經要爆了

等我看完仔細一看我身體已經沒穿衣服了。

故事的背景是從日本政府立定禁止同性戀法,違反者殺無赦,一群熱血男兒

最後終於打敗政府建立國度,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製作動畫的技術、故事的

鋪陳及歌曲的搭配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即使不懂日文也能了解概在講什

麼。




阿部高和真人版,這張cosplay神級的圖片,男主角竟然是阿部....寬

阿部真人版.JPG  


所以說當阿宅也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至少我又學會一句日文

『押拉哪一卡』




本文引用自nico - [Nico字幕組][經典]傳說中的好男人影片 -やらないか(不來一發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部高和 好男人之歌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