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

 

粉哥云:『根據我的觀察,要唸大學就要念有名的,要人家聽過的,這才有用』。

 

牛哥云:『根據我的觀察,要念大學就要念科系出來有用的,念一堆怪科系出來有個屁用』。

 

三年前

 

粉哥云:『根據我的觀察,台灣產業方面已經停擺,我看要生存吼,可能要到大陸去了』。

 

牛哥云:『根據我的觀察,台灣產業其實還是有發展遣力,很多新興產業正在產生,可能需要一些人才』。

 

兩年前

 

勳哥云:『做人嘛!就要有目標,要懂得規畫,我平常沒事都會想說我以後要幹麻,提早有個目標才能更上進往前衝』。

 

 

牛哥云:『我覺得還是腳踏實地好,誰知道以後會做什麼,當然是走一步是一步,

          但是千萬不要再同一個地方打圈,那根本是換湯不換藥』。

 

一年前

 

勳哥云:『我看吼 屏東在過20年,也不會多大的變化,待在這裡除了養老還可以幹麻,10點過後跟空城沒兩樣』。

 

牛哥云:『家鄉有家鄉的好,可以一直穿拖鞋跟內衣到處跑ㄟ,多自由,而且要玩的話一定要往大自然前進,不然要去哪阿』!

 

 

下單位前

 

勳哥云:『我想到外地走走,有機會到外縣市去看一下也不錯,過一下別的地方的生活,反正也這一年而已』。

 事與願違--------分發地點:屏東監獄  職位:替代役  刑期:一年

 

 

牛哥云:『我應該會回南部去,反正好久沒在家鄉待過了,退伍後在往外縣市發展,先修身養性一下吧』!

 如願以償 --------分發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職位:替代役    賣身:一年

 

退伍前

 

勳哥云:『退伍後,先去台中混一混吧,先做個雷射手術,我要是待再屏東吼,我就是會去補習班蹲著捕公務人員,其他應該是不可能了,幹麻待在這阿!』

 

牛哥云:『經過我環島數天以來,我覺得台中好了,很適合我去,那裡又不會太陌生,而且朋友又在那邊,

該是離家出去闖盪的時候了』

 

97年11月18號當天

 

政府短期就業方案

應社會失業率上升,近貧及弱勢家庭維持生技之人力,不易找尋工作機會,

中央相關部會補助本府辦理短期促進就業人才招募,期望藉此方案提升就業職場機會

計劃對象:

中高齡、身心障礙者、原住民、生活扶助戶、職災家庭、負擔家計婦女、AND

 

大學畢業無工作經驗者

 

11.18中午

屏東縣勞工處門口

兩位帥氣男子,手上拿著報名表

勳哥云:『我們進去吧』!!

牛哥云:『我們進去吧』!!

 

 

10年前

 

黑豬云:『我要當宮城良田,沒機會變當到流川楓,乖乖的把球運好就好了』!

雞腿哲云:『可以的話,我要當澤北榮治,一個人過五個,超帥的,女孩子看到鼻血都會噴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