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四 天氣詭異,狂風配小雨

我悠閒上著網聽著瑪莉蓮曼森的歌

突然 一股排山倒海的氣勢而來

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客家人,李安琪是也

你好,安琪姐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忙妳的ㄇ?(急流勇退,明哲保身才是生存之道)

「哲瑋,你的高級美工刀借我一下。」抱歉,刀在人在刀亡人亡(屁哩,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的事情)

好 ,我氣流川息緩緩的拔出刀來,我想當初紫禁之癲上,葉孤城與西門吹雪的世紀決鬥也不過如此爾爾!!!



介紹一下,此刀乃工業大國日本KDS知名品牌所製造,

耗時七七四十九日以爐火高溫煉製而成,冷卻技術配合

先進的科技打造雛型,最後由專業人士組裝而成,這一組豪華美工刀要多少錢呢?

三萬兩萬一萬,都不用,在世界經濟逐漸邁入泡沫化的時代,只賣你一百八十塊,你沒聽錯,

一百八十塊,那要在哪裡才買的到呢?這位客官你問的好,在全省各大書局或美術社都有販售。

拿去吧!我整個很甘願的借出了我的愛刀,畢竟這世上,懂刀的人已經不多了,朋友易尋,知音難求。

忽然間怒吼聲從天而降:



「不是這把,我要大隻大隻的那把」




安琪無預警的出招,果然薑還是老的辣!!!!我實在太天真了。

既可麗餅事件後,我又遭遇一次打擊,我不懂,在這WEB2.0的時代,

微軟跟古溝廝殺之中為什麼有人還帶著數大變是美的思考邏輯,

安琪姐為什麼你要拿大隻的,比較有安全感還是可以享受整把掌握在手中的快感,你說你說阿!!

不鏽鋼美工刀放回我的筆筒,看著粗俗大把的關刀得到寵愛。

眼前~~

小李飛刀邊削木頭邊喝酒的說道:六堆戰神,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輸ㄇ??

我告訴你:「你的刀,太小隻了」!!!!~~

我聽你在屁,你這死酒鬼的話可以聽ㄇ??你連你馬子都顧不好,哪還有資格在這大放厥詞。

我絕對不承認這種封建主義下的社會觀感

你去問AV女優,男優的大枝就是好嗎??

算了 這個例子不好~~~~

宏達電產品:HTC

HTC Touch Cruise™ 集超炫、時尚、小巧的外型和多功能於一身,並配備大型 LCD 螢幕,在行動裝置上給予您絕佳的多媒體體驗。HTC 創新的 TouchFLO™ 介面,讓 Touch Cruise 非常容易使用。使用普通的手指動作,您就可以快速地瀏覽電子郵件、網頁、訊息、音樂和影像,使導覽變得輕而易舉。

如以上所說,精緻,簡單大方有質感是時尚主流,還有人會拿黑金剛在街上走來走去嗎??

先生 請問你拿黑金鋼的原因是?

我愛他的雄偉、 壯觀、 大隻,更好的一點是,社會上壞人好多還可以拿來防身。

這位擬桑你真是夠了,IPHONE都已經準備研發輕薄是手機轉為電擊棒功能,

瞬間產生一百萬瓦的電流電到你哀哀叫,你還在拿著黑金鋼在江湖上跟人家走跳~~遜

眾所皆知當年賭魔陳金城就是因為資訊落後才會輸給賭神高進。

算了 又再一次被這個無情現實的社會捅了一刀,沒關係,沒有現在痛苦的自己哪有將來快樂的你。




我看著安琪拿著大美工刀,認真的表情下,發現了他的嘴角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