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榮幸,在退伍後還可以到六堆園區服務

六堆園區一年操兵兩次,一次過年 ,一次六堆嘉年華

 

黃玉振主委說的客家不重北輕南,會均衡發展

難怪我沒聽到有客家人說,操你媽的六堆,然後跑到桃竹苗去

其實我聽到很多內幕消息,但是這個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

第一個是我,第二個是客委會的人,第三個是誰我不能說

這篇重點還是在六堆嘉年華

其他八卦雜事就不便多說

 

既然是嘉年華就一定會有遊行

老天爺非常給面子

正準備開始的時候就下起大雨

雖是如此,還是發揮了客家人硬頸的精神

風雨無阻的走完

這裡面有些小插曲

因為怕會下雨,預防萬一,也幫遊行隊伍準備了雨衣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忘記了身為台灣人愛貪小便宜的精神

有免費東西不拿,天理難容

果真一堆人往服務台衝,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有個阿伯過來,眼神堅定自以為毫無破綻

我丟出個問題試試他,

『請問你是哪一團的?』

阿伯點點頭,直接拿走了一件雨衣,出手快如閃電,

不給我在發問的機會,他已經消失在人群中

短短的幾秒,竟是孫子兵法的境界

『疾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我瞬間失守了一件公家財產。

一位年輕人走了過來

他說他們團需要50件雨衣

這看起來年輕多了,應該漫像遊行隊伍

給了他一箱雨衣麻煩他拿回去發一下

後來聽志工說,有位年輕人一直拿著一箱雨衣站在馬路旁,直到遊行結束

哀! 國家經濟敗亡至此,還能說什麼呢?

 

『先生你也是遊行隊伍嗎?』

這位長的很像流浪漢的帥哥點點頭

我給了他一件。人生在世,何必計較這麼多呢?不過一件雨衣而已

所以後面便當不夠吃,這也理所當然了。

下雨天要雨衣,肚子餓當然也要便當

 

隨著雨小點,遊行隊伍正式出發,

因為下雨的關係,有些精心設計的裝扮,總是掃興了些

馬帶頭遊行,一路上大了很多大便

 

穿上雨衣,真的有點可惜了,但是看他們也漫愉快的。

 

 

最前面兩個是正妹

 

永達技術學院代表團

 

水喔 這位細妹

 

 

竹田國小聲勢浩大氣勢磅礡,可是我覺得有點像義和團

          

     

遺珠之憾,美和棒球隊穿這麼辣竟然沒跟上隊伍,難怪都帶著憂愁的笑容

白天工作告一段落

請期待下集

六堆嘉年華 精采第二部 晚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