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發現一篇文章,

看了以後發現作者巧妙的結構以及文中安排有跟我某篇有異曲同工之處,

上篇小另跟牽牛算什麼,

這個才

 劇情加深情

太酷了!

 

 

本文章引用至此

感情?

最近有人問到我感情的事情,

我總是冷冷的回應,

"我知道並不是所有男生都不好,只是我不想要感情這塊。"

朋友一臉納悶的看著我,

我只是笑笑的,

"因為我要衝事業,帶我的人算出來他是我的貴人,或許我是迷信,但我相信。"

朋友很無奈的看著我,

我看了看他,

"我只是不想要有牽絆,我想全心投入。"

朋友看了看我,

"在你心中,男人都很犯賤嗎?"

我訝異的看著他,

"並不全然,每個人都不一樣。"

朋友突然說了一句話,

"只是你不想再相信,是嗎?"

我笑了笑,

什麼也沒回答...

 

 

 

 

牽牛羊牧場評價: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