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跟老媽一起去吃火鍋,正當我們等待滾的同時,

 我便提起勳哥目前的狀況,

  

『 勳哥自從去了新竹以後,混的還算不錯,畢竟也是間有名的上市公司,

 不過他的房租一個月一萬塊外加吃喝拉撒菸酒嫖賭,竟然還每月寄給家裡一萬塊,

真是個孝順又勤奮努力的7年級生。』

 

 老媽點點頭露出讚嘆的笑容彷彿告訴我要向他多多學習。

 

不過我身為他的好朋友,此等伎倆別人瞧不出來難道我會看不出,

首先,他家並不缺錢且無房貸車貸壓力,他在無意間透露他媽媽常會幫他存錢,

而每月寄回家中的錢,對內可當成強迫儲蓄,對外可博得孝順父母的美名,

這招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利兼洗褲,不過在本人睿智的心思下終究被我看穿。

 

 

講完的同時,老媽瞧了瞧火鍋裡的料,夾了一片高麗菜放入嘴裡,

邊咬爵邊看著我說:

『你這招也騙不了我,我跟你說,以後你寄錢回來,錢就是我的,我不會幫你存錢的。

少跟我來這套。』

 .............................................

.

.

.

.

果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薑還是老的辣。 

 123.JPG

 

 

 

 

 

 

PS.

勳哥別名監獄刺客,兩年前曾痞客人氣王,

此人格中正妹留言不絕車水馬龍,

談笑有宏乳,往來無白癡。

不過目前江郎才盡處於半退休狀態。

http://kenson083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