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閒閒沒事把舊的牛仔褲拿出來拍一拍聞一聞,突然埽到一條我弟的牛仔褲,

這條褲子被他穿破所以不要,我好心拿去幫他補,而且還沒跟他收錢。

腦袋靈光一閃,看到網路上很多補破洞的文章,看了以後我也想去補一個我滿意的樣子,

偶爾走個復古風也不錯,

IMG_4871.JPG


1.一般拿去外面修改衣服的店,如果不強調自己的需求,店家大概也就拿著一塊布,

反面直接就車上去。補好的樣子也就像照片中的樣子。膝蓋也是牛仔褲來說最容易破的地方。

有的人老二都擺在這個部位,所以膝蓋那附近很容易破。

一用力不小心使用了橫掃千軍,所以整塊就破了。


正面照

IMG_4866.JPG


IMG_4867.JPG


縫線是橫的車過去,所以虛虛還是露在外面飄。

反面照

IMG_4868.JPG


線橫的車過去。

來個美腿照一下:

IMG_4875.JPG


其實看不出個所以然,我會拍成這樣是因為不想把腿拍的太短。


2.經過我的苦思,我想把補法車線改成直線,大概的樣子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

可以把虛虛包在裡面,也看起來整齊一點。

IMG_4884.JPG




結果我帶著滿懷的期待,跑去一家經朋友介紹的修改店,據傳聞這家老闆娘很厲害,

我覺得不賴,是因為她知道接褲腳是什麼東西,我問過幾家好像都聽不太懂,

所以應該技術上OK才對,但是我後來發現褲腳的地方給我車的歪歪的,

像我這種細膩的男生,對此就大打折扣了。

我對著老闆娘講著我的想法,經過30秒討論後,

老闆娘對我說:『你要這種補法也是可以啦!但是(但書出來了)

要不要試試看有造形、斜線、創意的逢法呢?』

其實她講了很多術語我也聽不太懂,不過像要給她自己創意發揮的意思。

看在她這麼有心的份上,就給她試一試。


今天終於補好,我滿懷期待的拿出來:

 


IMG_4878.JPG


幹,這是殺小。我懂他即時創意的意思了。

 


來看看反面,我感覺有個王八蛋在我家隨地大小便。

IMG_4876.JPG



IMG_4881.JPG



最後來個長長美腿照

IMG_4886.JPG


IMG_4890.JPG


各位客倌,其實也還不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