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哥認識一位家裡有錢又漂亮又是留學博士的女生,兩人相約去吃飯。


小菜哥一見面就先誇讚這女人外表漂亮又清秀,沒想到女人生氣的說:

『我最討厭別人只說我漂亮,只能從外表上來憑斷,可見你這個男人真是粗俗又膚淺。』

小菜哥聽了不好意思的回話:『抱歉,我這種粗俗又膚淺的男生只能從外觀上來判斷,

但是下面有沒有爛掉,我就看不出來了』。

 

 

這個故事證明小菜這個人真的很膚淺,但是我覺得他的回答好棒。

 

不過為端正社會風氣,扶持正統諂媚文化,本人找來範本一份,供小菜哥參考。

俗話說,女人只靠外表以及展露事業線才能成功,那實在太汙辱美麗的女性了,

 本人遇到這位女性便會男人眼睛為之ㄧ亮,除了天生麗質、才華洋溢以外,她還有著許

多不同的技能,例如吃飯、睡覺、唱歌、跳舞、閱讀少女漫畫外,以其人生的經驗與觀

,稱它為專業一點也不為過,受過各種訓練的她,應付任何社交場合可以說駕輕就熟

,更令人讚不絕口的是,她除了沉魚落雁比花嬌外,對自我的要求更是嚴格,我敢拍胸

膛拍到肋骨斷掉保證,這位一定是現代女性的驚嘆、傳統思維的異數、沙文主義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