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悽悽,北風蕭蕭,2008最大戰鬥即將爆發

回顧2008,從台股上萬點到下殺4000點,馬英九奪回政權;陳水扁收押禁見,

陳冠C淫照風波;海角七號風靡亞洲,團團圓圓區長跟第一夫人來台,小安安其實是美國公民。

這些彷彿都只是爲這場戰爭鋪路。

 

導火線來自『先有愛,還是先有性?』寫下你的大辣宣言,拿贈品

俗話說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話雖如此,跳跳大花還是只有一個。

看來這場戰爭是避免不了的,該來的還是要來


 

監獄刺客:『你知道我2008一直再等待這朵忠貞之花嗎?』

牽牛:『你不應該搶奪不屬於你的東西。』

監獄刺客:『世間珍品有能者居之,奉勸你沒那個屁股別吃太嗆的瀉藥。』

牽牛:『我命中欠花,忠貞之花我誓在必得。』

監獄刺客:『我有問題?  是“事在必得”還是“誓在必得”』?

牽牛:『......................................................................』。

監獄刺客:『那我們到底為什麼而戰』?

牽牛:『 爲慾望爲守護,採花賊何必多言 』。

監獄刺客:『 指教了 』。


 

走上這條路,到底證明了什麼?

無奈2008是個爭名奪利的時代,這是個屍橫遍野的朝代,

最終,『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

令人不人唏噓,讓歷史留下你英勇的戰蹟吧!!

 

未命名.JPG

 

 

 

 

 

 

 

 

 

 

 

 

 

 

ps:忠貞之花來自何方已不可考,據史書上所記載最後流落之處為暗器之王「蜀中唐門」!!

     傳聞得到者可養顏美容、永保青春,更昰權力地位之象徵

     當年東方不敗曾說忠貞之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美女競折腰 

     最後「引刀成一快,不負少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