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陳建智先生像往常一樣堅守自己本份努力上班,在閒暇之餘趕緊到facebook上洗版,

小建堅持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休息的時候徹底休息,絕不做偷懶的行為,

一天八小時下來,閒暇之虞也才七小時而已,扣除掉吃飯撇條跟同事哈拉之後,

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要好好珍惜。

 

突然間,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大學同學美少女小東女士做了一個頭號粉絲測驗,

如下:

未命名.JPG 

 

第一名竟然是外號無臉人陳建智先生。

小建一如往常擺著正經的表情,轉過頭對隔壁的同事說:『這沒什麼,習慣了。』

當然人紅是非多,一群落榜的人總是在旁邊酸葡萄,這第一名實至名歸,一步一腳印的留言,

才能有這種成就,但是小建自知:哀!又要被嗆了。一切的原罪就由我來承受。

555.JPG 

果然不出所,一群人又開始忌妒我的成就。

既然只好發揮幽默風趣的本性了,小東東是吧!

 

看我陳建智的神來一筆 :

『東東磨來磨去東東磨來磨去,來磨去香豆奶!』

 

不說還好,打出經典廣告詞後,得到非常慘烈的評價!!

11.JPG 

幹!!哪裡噁心阿~~不過是經典廣告詞阿!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猥褻、噁爛、不酥湖!這只是很普通的廣告不是嗎??

 222.JPG 

 

如果看到這裡你並不覺得有什麼,代表你的心有如衛生紙般的純潔,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也不用太計較了。

 

但是身為大學同學我有責任出來為小建解開疑惑:

東東磨來磨去東東磨來磨去,磨來磨去香豆奶-

首先

先把主詞、動詞、名詞都拆開來看,

主詞:東東    動詞:摩來摩去   名詞:香豆奶

如果再加上受詞就會變成:

東東摩來摩去受詞??????????香豆奶。

 

經過我這麼拐彎抹角的解說之後,如果還不了解的人,

真的不要覺得自卑,代表你的思想如白紙般純潔,

 

 

 

 

 

跟小建一樣。

 

 

經由這一次小建有感而發的說:

二十幾年來始終如一 不管怎麼變 個性還是不變 還是一樣爛 缺點始終存在

 

我要對小建說句良心話:

『這並不是缺點,堅守自己的原則,千萬不要被外界污染了,請抬頭挺胸繼續在往後人生上,

摩自己的香豆奶吧!!』

 

 

IMG_4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牽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